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9:42

索尼首席财务官:PS5的供应问题可能会持续整个2021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索尼PlayStation中国在昨天刚刚发布了国行版的PS5,在当天中午的首发预定上,不到10分钟就已经售罄,对于缺货的状态索尼方面也作出回应。

索尼的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对外媒表示,PS5的供应问题将持续整个2021年,同时索尼除了缺少芯片之外,还面临着其他的问题。

自2020年推出PS5以来,索尼PS5全球范围就卖出了780万台游戏机。这还是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的成绩。索尼还表示,到今年年底前,PS5的销量会达到至少1400万台。

PS5中核心零部件之一的图形显卡是来自AMD,AMD方面此前计划提高其内部游戏图形卡的产量。因此包括索尼的PS5在内,以及微软Xbox系列X/S所使用的APU的产量有望获得提升。

不过对于索尼来说,目前面临的另一大问题是,独占游戏的优势不太明显。在PS5上没有出现一款足够有吸引力的游戏可以创造出极高的销量,于此同时,还有很多游戏逐渐选择PC等其他平台,也会给索尼PS5未来的成绩带来不少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