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9:39

FF选定Velodyne为FF91激光雷达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宣布,已经选定Velodyne为FF旗舰产品FF91超豪华电动车的独家激光雷达供应商。Velodyne的Velarray H800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将赋能FF91的自动驾驶系统。

据介绍,Velarray H800是一款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采用Velodyne突破性的专有微激光雷达阵列架构(MLA),专为车规级性能而设计。该传感器结构紧凑,其可嵌入式设计可将传感器无缝地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后面,实现精简、完美的技术结合。Velarray H800具有远距离感知能力和宽广的视野,同时配备安全导航和防撞预警等功能,专为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的用户情境而设计。 

据悉,FF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合并,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