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9:30

谷歌宣布为非洲提供4万个开发者奖学金名额 继续推进加速计划

谷歌今天宣布为非洲提供4万个开发者奖学金名额。通过与科技人才公司 Pluralsight 和 Andela 的合作,谷歌将为那些在移动和云领域的开发者提供奖学金。根据谷歌发布的声明,公司将在培训结束时对前1000名学生(初级和中级开发人员)提供全额奖学金(带有安卓和云开发的证书)。

除了为开发者提供机会外,谷歌宣布继续为非洲初创企业提供加速器计划。今年,Google for Startups 加速器计划将举办第六期培训班。为期三个月的计划预计将于6月21日开始;申请将在5月14日之前开放。

谷歌创业加速器非洲负责人 Onajite Emerho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由于COVID-19的大流行,谷歌非洲创业加速器的第一个虚拟班启动了。这是谷歌加速器项目在非洲的首次全在线迭代,来自7个国家的20家初创企业经历了为期12周的虚拟旅程,在接受指导和参加研讨会的同时重新定义他们的产品”。

他继续说道:“今年,随着第六批学员的到来,我们希望继续发挥我们的作用,支持非洲科技生态系统内的开发者和初创企业,确保他们获得所有必要的机会和支持,看到他们继续成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