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9:22

Windows10将支持AAC蓝牙音频传输 预计下一次版本中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微软宣布Windows10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的新更新中通过蓝牙获得对高级音频编码(AAC)的支持。

AAC支持意味着Windows用户在使用iTunes和Apple Music等Apple平台时,将能够比苹果AirPods获得更好的音频质量。以前,Windows通过蓝牙支持AptX和SBC。

微软将在其下一个主要更新中将AAC添加到Windows10中,Windows Insiders将能够从周四开始在Preview Build21370中测试新功能。

除了支持AAC,微软还简化了蓝牙配置文件的工作方式,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单个音频设备,而无需单击按钮进行连接。

AAC是一种有损音频编解码器,可以以较小的文件大小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在线音乐播放。除了作为iPhone等苹果设备的默认音频格式外,AAC也是任天堂和索尼等其他制造商的标准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