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8:50

苹果上架翻新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近日上架了翻新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6和Apple Watch SE,这两款智能手表都是苹果在2020年9月份发布,至今已过去半年多时间。

Apple Watch Series6中国官网的翻新价格为:44毫米、GPS铝合金版为2899元;44毫米(GPS+蜂窝网络)铝合金版是3599元。

Apple Watch SE中国官网翻新价格为:40毫米铝合金版(GPS)1899元;44毫米铝合金(GPS)为2099元。

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翻新版设备经过彻底清洁,配备全新的电池和外壳 (针对 iPad 和 iPod),必要时配备 Apple 正品零部件 (针对 Mac 和 Apple Watch)。设备将随附全套配件、连接线和操作系统。所有 Apple 认证的翻新产品均使用全新白色包装盒包装,同时你将享受免费的送货与退货服务。

同时每款 Apple 认证的翻新产品提供标准的一年有限保修服务。你也可以选择购买 AppleCare 产品来获得额外保修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