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8:29

苹果称新的12.9英寸iPad Pro可以和旧的妙控键盘兼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新的12.9英寸iPad Pro比上一代版本厚0.5毫米,有用户担心它与旧的妙控键盘不兼容。虽然苹果今年也提供了一款新的妙控键盘,完美契合,但苹果表示用户仍可以将现有的2020款妙控键盘与2021款‌iPad Pro‌搭配使用。

苹果在妙控键盘支持文档中表示,第一代妙控键盘与第五代‌iPad Pro功能兼容,但由于平板电脑的厚度,它可能在关闭时无法完全适合键盘。 。

苹果表示,如果在iPad Pro上安装屏幕保护膜,贴合性问题将会进一步恶化,因此如果想要让妙控键盘和iPad Pro完全贴合的话,还是新款的键盘更适合。

不过对于11英寸的iPad Pro来说就没有这个问题,因为11英寸版本的厚度没有变化,无论是旧的键盘还是新款键盘都可以完美贴合。

苹果2021款iPad Pro将在4月30日晚正式接受预定,预计在5月中旬开始发货。此前库克表示,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影响,iPad和Mac产品线可能会遭遇缺货的情况,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要早点下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