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8:37

微软宣布将从8月1日起将游戏开发者收入比例提升至88%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微软周四表示,将从8月1日起将开发者通过其应用商店销售电子游戏获得的收入比例从70%提高到88%。

微软表示,希望确保电子游戏开发者不会放弃Windows10操作系统附带的应用商店,因为电子游戏内容代表了微软希望保持健康的收入来源,吸引开发者和终端用户,以保持应用商店的繁荣。

微软副总裁Sarah Bond表示:「拥有明确的、不附带任何条件的收入份额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为更多的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并从中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微软于本周二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417.0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50.21亿美元相比增长19%;净利润为154.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107.52亿美元相比增长4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