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22:49

维权车主回应:特斯拉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避重就轻转移焦点

4月29日晚,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淡水里的珊瑚发微博称,希望特斯拉能够正面回应我对数据的质疑,尽快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的完整原始行车数据。”

其表示,针对我要求特斯拉向我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完整行车数据的诉求,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一直在避重就轻转移焦点,希望特斯拉能够正面回应我对数据的质疑,尽快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的完整原始行车数据,履行自己的承诺!

4月28日上午,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一文,回顾了从今年2月21日张女士父亲驾驶车辆发生事故至今的事件经过。

4月29日,张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特斯拉方面发布了多条官方声明,但都没有提及数据完整性这个关键问题,一直在避重就轻。

此外,特斯拉声明中提到,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曾明确表示,自己身边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

对于此说法,张女士予以否定,表示这是恶意揣测,后续会报警,自己和爱人会全力配合警方,让警方来查证背后到底有没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

而对于特斯拉在声明中提到自称怀孕三个月 (后经警方证实并未怀孕)”,张女士予以承认。

张女士表示:当时担心自己会受到伤害,所以告诉他们(怀有身孕),希望他们不要伤害我。”

张女士称事发后自己被网络攻击,曾经每天在卫生间里哭,但会在有关部门配合下继续合理维权,直到找到真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