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20:04

开卖当日破5万台,realme真我Q3搭载同级120Hz变速屏广受欢迎

【TechWeb】作为realme今年面向千元机市场推出的千元新机皇,realme真我Q3系列于今日零点迎来首轮开卖,它是继真我GT和真我GT Neo后 realme推出的又一爆款。

拥有同级最潮设计、最强屏幕以及最强性能等多重卖点的realme真我Q3系列,截止到今天14:00,开售当日销量已经突破了5万台。

从首销取得的优异成绩可以看得出来,realme真我Q3系列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争先抢购的2021千元新旗舰。

独孤求败120Hz变速电竞屏 流畅功耗完美平衡

realme真我Q3最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是起售价1299的真我Q3,其配备同级首款120Hz变速电竞屏,在同价位中堪称“独孤求败”的存在。

这块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亮度为480nit,在阳光下最高可达到600nit。LCD材质既能提供良好的显示效果,又能在功耗上实现完美平衡,其支持96%NTSC色域、以及405 ppi显示效果,是一块显示效果不俗的LCD屏幕。

这块屏幕支持4档智能帧率,分别对应的是45Hz/60Hz/90Hz/120Hz,这让realme真我Q3能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智能调节屏幕帧率,对影视剧、游戏以及日常使用场景做到智能适配。

比如我们日常玩游戏时,手机会自动切换到90Hz或120Hz,将状态直接拉满;看小说、追剧等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帧率就会自动降低到45Hz或60Hz,最终实现优化功耗,达到智能省电的效果。

在任何场景都能提供流畅的视觉感官体验,同时兼具出色的功耗表现,这让realme真我Q3轻松拿下了小白测评续航榜单的第一名。另外该屏幕还支持4096级平滑亮度调节等功能,放在千元手机中,该机的这块屏幕真可谓是佼佼者般的存在。

在千元价位做到高刷自由的realme真我Q3,让广大普通消费者以超低价格便能享受到旗舰机高刷体验,享受到长久不过时的流畅触控体验。

5000mAh大电池提供持久电量 电竞级VC液冷散热保证时刻冷静

与此同时,realme真我Q3还搭载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搭配配备了4档智能帧率的120Hz变速电竞屏幕,以及具备低功耗高性能特性的高通骁龙750G,可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持久且强大的综合续航体验。

简单来说,轻度用户使用realme真我Q3,两天一充都不成问题,重度用户一天一充也不在话下,而且realme真我Q3还支持30W闪充,也能让手机在短时间内,极速恢复100%满格电量。

realme真我Q3系列采用同级首个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能100%覆盖核心发热源,相比其他750G手机实现了更出色的温度控制:大型吃鸡一小时测试,前面板低 3.46度、后面板低3.87度。所以即使长时间玩游戏,手机也一直能保证冷静如初。

作为2021年千元机市场中首款搭载120Hz变速电竞屏的千元机,realme真我Q3轻松让广大普通用户实现“高刷自由”“续航无忧”,强势出击成功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不论是性能还是颜值,该机都带给年轻人不一样的感受。首轮开卖后的强势热度,也证明了年轻人非常认可realme真我Q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