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8:19

苹果因官网价格乌龙被起诉 律师:苹果条款有特斯拉的那副嘴脸

去年年底,苹果中国官网发生价格乌龙”事件。

1000多元的产品一两百元就能买到,于是很多消费者下单抢购。但商品还没等来发货,消费者就收到了苹果发来的短信或者邮件,被通知砍单。

随后律师博主吴声威表示起诉苹果,这起官司目前仍在审理中。

4月29日消息,吴声威发文指出,苹果价格乌龙案”其实我不想说是乌龙,因为这么说间接意味着我们承认价格有问题,但我心里认为苹果官方对外出售的价格就是真实的价格,没有问题。

另外,我原本以为爱奇艺的格式条款已经是底线了,没想到苹果的格式条款有过之无不及,有特斯拉那副嘴脸的感觉。

律师指出,根据《合同法》的规定,解除合同包括法定解除和约定解除,本案属于约定解除,但约定解除也需要根据合同法一步步来。法律是严谨的,价格存在问题错误的定价,价格不准确错误的定价,因此苹果方面的通知可能会被认定为不合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