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8:19

联华电子预计二季度仍将满负荷运行 毛利润率有望达到30%

【TechWeb】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已发布了一季度的财报,这一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1.4%,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是同比增长372.5%,毛利润率为26.5%。

在财报中,联华电子给出了下一季度的业绩预期。

从财报来看,联华电子预计他们下一季度晶圆的出货量,环比增长约2%,平均价格环比增长3%-4%,毛利润率有望挑战30%。

目前芯片代工商的产品普遍紧张,联华电子也不例外。联华电子CFO在1月份就透露,他们的工厂已经满负荷运行,在一季度的财报中,联华电子也披露他们产能的利用率达到了100%。

对于第二季度,联华电子预计仍将满负荷运行,产能仍会全部得到利用。

就联华电子给出的预期来看,他们在二季度的营收,就将高于一季度,环比将上涨。

相关话题
c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