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7:29

李斌回应蔚来卷入特斯拉维权:怎么把事情扯到我们这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蔚来合作伙伴大会上,针对近期被卷入的“特斯拉维权”以及“车展男子被骂”一事,蔚来创始人李斌回应称,韦巴斯特给那么多合作伙伴提供合作,包括奔驰、宝马以及特斯拉等,怎么就把事情扯到我们这了呢?  

此外,谈及“车展男子被骂”,李斌表示,一个不知道哪的观众,非要把展车上的东西掰坏,然后一个蔚来的用户看不下去了,就争吵了起来,还拍了视频,播放量还挺多,这都叫什么事儿。

据了解,针对上述情况,蔚来方面此前回应称,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针对“观众在上海车展与身着蔚来汽车服装的男子发生口角”一事,蔚来方面表示,身着蔚来衣物的男子并非蔚来工作人员,也非蔚来自愿者,而是一名自费观展的蔚来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