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7:12

魅族发布合作海报 暗示进军汽车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魅族在今天下午发布一张海报,海报上写着“首辆合作___,明天聊聊。”不少网友猜测魅族也将要进军到汽车领域。

从去年年底开始,不少科技公司都陆续宣布进军汽车领域,有的公司是宣布自己造车,如小米,也有的公司是参与到汽车研发的某些环节,如三星、华为。而魅族在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也有可能希望通过汽车领域进行转型。

相比小米、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大企而言,魅族相对规模和影响力都较小,因此不太可能单独造车,而是参与到汽车领域的某个环节。魅族公布的这张海报也显示其将与其他的厂商合作,目前还不能从这张海报看出具体的车型或者是品牌。

对于具体的合作事项,魅族将会在4月30日对外公布一些细节,届时网友们可以一窥端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