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6:05

微信支付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 三年内投入100亿元资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今日,微信支付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并于未来三年内追加100亿元资金及资源投入,从福利补贴、营销能力、经营保障、线上线下一体化等方面持续普惠个人收款码客户,助力线下线上生意实现增收。

去年6月,微信支付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面向所有使用面对面收款的微信支付小商家提供支持。

同时,微信支付发布“小程序店铺模板”,帮助商家低门槛打造数字化经营模式,提高线上运营效率。商家可通过小程序店铺模板快速搭建线上门店,录入门店商品并生成下单码。

福利保障方面,商家不仅可免费获得20万保额的“微信安心收款计划”保障,还可通过“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的“商家保障中心”升级为100万保额的“收款安全险”保障。

此外,微信支付还为商家提供物料等营销支持。包括免费下载门店经营海报、智能播报音箱,帮助商家提升线下门店形象和推广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