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5:11

Redmi被抢注 小米维权被驳回维持原判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4月26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二审行政判决书公开,小米公司就“Redmi”品牌的恶意抢注再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上诉,判决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此前,小米提出“Redmi”商标系其独创设计而来,具有较高独创性和显著性的主张,法院认定依据不足。

法院认为,小米公司提交的证据尚不足以证明诉争商标经推广、使用,能够与引证商标相区分。小米公司请求本院中止审理本案,但未提交任何引证商标权利状态发生变化的证据,该请求并非法定的中止事由,对其相关上诉主张,法院不予支持。

综上所述,原审判决及被诉决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程序合法,应予维持。小米公司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对其上诉请求,法院不予支持。法院最终驳回小米上诉,维持原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