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4:53

消息称华为寻求控制北汽蓝谷旗下电动车品牌极狐ARCFOX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据路透报道,消息人士称,华为寻求控制北汽蓝谷旗下电动车品牌极狐ARCFOX。

2021 年 4 月 19 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全球首款 3 激光雷达量产车——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正式发布。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的量产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的量产车型。新车具备400TOPS超强算力+ 3 激光雷达,以及达到华为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可以满足城市全场景自动驾驶,同时实现代客泊车+远程召唤等功能,是行业首屈一指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报道称,如果华为能最终敲定智能车市场,将标志着华为在两年的美国制裁后业务重点的重大转变。而在华为进军电动车领域之际,小米公司等技术公司也一直在世界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上加紧努力,因为中国正大力推广绿色汽车以减少碳排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