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4:34

《堡垒之夜》营收主要归功于PS4 而iOS所占比重非常小

根据本月初公布的法庭文件,在 iOS 端《堡垒之夜》(Fortnite)被苹果下架前两年,iOS 用户已经为 Epic Games 贡献了超过 7 亿美元的收入。虽然这个听起来非常庞大,但就这款游戏的总营收来说,iOS 并不是最大的平台,甚至可能是最小的平台。

法院文件显示,在 2018 年 3 月至 2020 年 7 月之间,PlayStation 4 平台占《堡垒之夜》游戏总营收的 46.8%,而第二高的 Xbox 占比为 27.5%。iOS 排行第五,仅占总收入的 7%。剩下的 18.7% 分配给 Android,Nintendo Switch 和 PC。

根据负责《堡垒之夜》后端服务的 Epic Game 高级程序员 David Nikdel 的表述,在 2020 年,iOS 端《堡垒之夜》的营收在总体比重非常少,只有不到 5.8%。而 Xbox One 为 24%,PlayStation 4 为将近 40%。

“如果列出了 Android,iOS 总是最低或倒数第二,对吗?”律师在另外一份文件中询问了 Epic 的首席财务官 Joe Babcock,直到 2020 年 3 月。答案是肯定的。

Babcock 明确证实,iOS 版本的 Fortnite 每月收入少于

● PlayStation 4

● Xbox

● 任天堂 Switch

● P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