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4:04

BTS新单曲《Butter》预热 1小时黄油融化视频已播放1315万次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正推出以食品为主题的预热活动。在和麦当劳合作,宣布在全球将近 50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BTS 主题套餐之后,近日该男团再次为即将发布的单曲《Butter》(黄油)进行预热,在 1 个小时的视频中展示了黄油的融化进度。

《Butter》单曲要到 5 月 21 日才会发布,但是全球的粉丝都在期待着这首单曲。截至小编发稿为止,该长达 1 小时的黄油融化视频已经播放超过 1315 万次,而且观看人次仍在快速上升。

在这个长达 1 小时的黄油融化视频背景声音中,包括了厨房的声音、煤气灶的声音、有节奏的敲门声的。此外视频中还出现了音符、太阳镜、太阳符号和心形等 Emoji。

根据爱豆APP分享的信息:

29日(以下均为韩国时间),防弹少年团在官方SNS上上传了包含新数码单曲《Butter》宣传日程的图片。根据这个日程安排,从5月2日第一个概念Clip开始,5月4日~6日每天公开一个概念Clip,共公开四个概念Clip。接下来是5月10日以及5月12日~14日公开第一批预告照,17日公开第二批预告照,19日公开《Butter》官方MV预告照。

还有期盼已久的5月21日下午1点《Butter》的音源和正式MV将在全世界同时公开。宣传日程图上画有心形黄油和印有宣传日程的六面体黄油,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