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2:14

PS5主题配色:索尼与耐克合作的PG 5运动鞋将于5月上市

近年来,运动时尚品牌的联动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比如耐克与说唱歌手 Travis Scott 合作设计的 Jordan6运动鞋,就在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有趣的是,该公司最近又与索尼达成了合作。LaceUpHK 在 Instagram 上爆料称,你将很快能够在街上表明自己是哪家主机厂商的粉丝。

LaceUpHK 指出,洛杉矶快艇队的 Paul George 再次受到了邀请,将于下月带来耐克与索尼联名的运动鞋。

这款产品名叫 Nike PG5,采用了 PlayStation5的蓝白色主题配色,并且可见多个 PS5徽标,售价为110美元(约712RMB)。

据悉,Paul George 曾于2018年与耐克和索尼展开首次合作,为粉丝们带来了 PG-2运动鞋。这双鞋具有独特的外观,配色方案借鉴了手柄按键与 LED 灯的色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