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2:14

索尼:PS5短缺问题仍将持续 第二年销量仍有望超过PS4

什么时候才能不用抢购买到 PlayStation 5 呢?或许还要等好长一段时间。索尼已经售出了将近 800 万台 PS5,但需求仍然远远超出供应,而且这种供求紧张的关系不会很快改善。在索尼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表示 PS5 的供货短缺短时间内无法改善,不过依然有希望在第 2 年超过 PS4 的销量。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二年内实现比 PS4 更高的销量。但是,我们可以大幅度增加供应量吗?不,那不可能。半导体短缺是一个因素,但是还有其他一些因素会影响产量。因此,目前我们希望的目标是[击败]第二年的销售收入 1480 万台,这是 PS4 的第二年销量的。

有趣的是,Totoki 暗示,如果全球范围内半导体短缺的情况继续恶化,索尼可能会考虑“改变 PS5 的设计”以提高供货能力。目前尚不确定这些设计更改会是什么,因为当前芯片和组件的短缺范围很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