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39

达美航空为19000名员工配备苹果iPhone 12:使用AR改善机舱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达美航空宣布与 AT&T 以及苹果公司合作,将为超过19000名员工配备 iPhone12,以「提高所有乘客的旅行体验」。

据报道,达美航空认为此举可以提高所有乘客的旅行体验。空乘人员可以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评估客舱内库存,并接受更多关键任务的培训。达美航空将继续与 AT&T 和苹果公司合作,提出更多的使用案例来改善机舱内服务。据苹果官网介绍,苹果拥有广阔的增强现实平台,支持增强现实的设备数以亿计,App Store 更提供上千款增强现实类 app。由于苹果的硬件和软件均为增强现实度身设计,中用来体验增强现实理想设备。

据了解,达美航空过去曾为空乘人员和飞行员配备了iPhone和iPad。苹果公司与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美国航空公司,该公司提供Apple TV+作为免费的机上视频流媒体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