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24

Facebook:苹果应用追踪隐私对公司业务影响整体可控

Facebook 今天宣布了 2021 年第 1 季度的营收情况,在讨论结果的电话会议上公司高管证实苹果的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将从第 2 季度开始对 Facebook 的业务产生“可控制”的影响。

正如外媒 ZDNet 所报道的那样,Facebook 首席财务官 Dave Wehner 表示,Facebook 预计“由于监管和平台的变化,尤其是最近发布的iOS 14.5更新,针对广告的逆风将会增加”。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在 iOS 14.5 更新中正式生效,APP 开发人员如果想要访问 IDFA 来跨 App 和网站跟踪用户,需要获得用户的明确许可。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 继续解释说,Facebook 正在做大量工作来为个性化广告的变化做准备,包括重建其广告平台的要素,并提出“个性化广告对人和企业都有利”的理由”。

她表示:“我们正在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实施 Apple 的 API 和我们自己的聚合事件度量 API,以减轻 iOS 14 更改的影响。我们正在重建广告技术中有意义的元素,以使我们的系统在将来访问较少数据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作用”。

她继续说道:“而且,我们一直和 W3C 等行业机构长期合作,这些合作涉及诸如隐私增强技术之类的举措,这些举措可提供个性化体验,同时限制对人们信息的访问。我们还需要不断证明个性化广告对个人和企业都有利,并更好地解释其工作原理,以使企业不必了解后台的运行原理。但是他们确实需要有信心,他们仍然可以使用我们的工具来接触想要以隐私安全的方式购买他们所售商品的人。我们相信他们可以并且随着数字广告的发展,他们可以继续取得出色的成绩”。

Wehner 坚信,iOS 14.5 调整对 Facebook 广告业务的影响是“可以控制的”。该公司的目标是用更少的数据来维持和改善广告效果。他还借此机会批评了苹果的平台,并说Facebook还面临着来自苹果私有API的问题,这些私有API有利于苹果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