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24

宠物食品公司Iams推出生物识别应用 通过扫描鼻子识别走失的狗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就像我们的指纹一样,每只狗的鼻子的形状和图案对该动物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考虑到这一点,宠物食品公司Iams推出了一款“以鼻子为中心 ”的应用程序,用于识别走失的狗--它被称为NOSEiD。

在最初下载免费的iOS/Android应用程序后,用户开始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利用他们的智能手机为他们的狗的鼻子拍一张特写照片。他们还提供该动物的身体描述。所有这些数据都被整合到一个档案中,并被上传到一个基于云的服务器。

当用户的狗失踪时,他们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序向该地区的其他应用程序用户发送警报。如果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遇到了符合描述的狗,他们就会使用该应用程序扫描其鼻子。如果扫描结果确认该狗确实是失踪的狗狗,寻找者就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与狗主人联系。

NOSEiD系统目前仅限于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该系统正在那里试用。不过,任何人都可以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该应用程序,当该服务在他们的地区可用时,他们将得到通知。下面的视频中概述了这项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