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9 10:16

影驰拒保挖矿SSD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随着比特币、Chia等加密货币价格不断突破新高,世界各地掀起了挖矿热。

面对巨大的挖矿需求,各大厂商显卡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同时,新兴的“硬盘挖矿”也火了起来,在Chia币挖矿过程出现的大量磁盘读写,一块好的固态硬盘(SSD)也是必不可少的。

据悉,因受挖矿热影响,各大电商大容量机械硬盘、SSD出现缺货,小容量机械硬盘则坐地起价。

还有消息称,硬盘挖矿会加剧SSD 的损坏。

对此,近日,显卡、内存、固态硬盘生产与销售公司影驰科技发布公告称:“用户若使用我司SSD产品用于挖矿/种田等非正常操作而导致数据写入量远高于日常使用标准,并造成SSD因数据写入量过大而掉速或损坏,经我司售后检测后并根据检测结果定性为人为损坏的,根据我司的SSD产品质保条例有权拒绝为其提供相关质保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