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14

因Galaxy S20 Ultra镜头无故碎裂!用户集体起诉三星

Galaxy S20 Ultra是三星2020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是Galaxy S20系列的最强版本,俗称超大杯”,国行顶配版首发价格超过了一万元(11199元,16GB+512GB)。

就是这款万元机给三星带来了一场官司,4月28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因Galaxy S20 Ultra镜头玻璃无故碎裂,用户集体起诉三星。

据报道,之前不少用户在三星论坛发帖称Galaxy S20 Ultra镜头玻璃无故开裂,这些用户坚称手机没有受到任何外力冲击,有的甚至还戴了保护壳,但是镜头玻璃无缘无故就开裂了,于是用户集体起诉三星。

该诉讼指控三星出售的Galaxy S20 Ultra有设计缺陷,损害了消费者权益。报道称三星员工知道这个缺陷,但是三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这起诉讼要求三星赔偿Galaxy S20 Ultra的维修费用,如果胜诉的话用户会获得几百美元的补偿。

目前三星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