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0:05

天猫:店铺需在营业执照信息变更完成十个工作日内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4月28日,天猫平台发布关于“未更新或变更营业执照信息”相关内容调整通知,并于2021年5月5日正式生效。

根据同时,天猫商家公示的信息如果发生变更,应当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变更情况报送平台,平台应当在七个工作日内进行核验,完成更新公示。

变更前,平台规则为未更新店铺营业执照信息指商家未在其营业执照信息变更完成之日起三十天内更新店铺营业执照信息的行为。

变更后,则要求未更新店铺营业执照信息指商家未在其营业执照信息变更完成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更新店铺营业执照信息的行为。

根据规定,平台内经营者公示的信息发生变更的,应当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变更情况报送平台,平台应当在七个工作日内进行核验,完成更新公示。

据悉,未更新店铺营业执照信息,情节严重的,每次扣一般违规行为12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