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9:35

抖音已累计封禁处罚“恶意炒作、炫富”账号3973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4月28日,抖音发布第三期打击恶意炒作、炫富等不良信息的公告。

根据公告,2021年4月16日至4月25日,抖音安全中心在巡检中,对发布传播炫富行为的内容进行处置、清理,对5045条视频作不推荐处理,下架4716个话题。

从1月至今,抖音已对“恶意炒作、炫富”内容进行三期治理,累计下架40886条视频,324条音频,封禁处罚相关帐号3973个,处罚直播间154个、主播108个。

同时,抖音上线搜索温馨提示,当用户搜索相应关键词时,会提示“请理性消费,建立健康消费观”。

抖音方面强调,坚持平台治理的高标准、高要求,坚定不移地打击各类违规、违法内容、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