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9:24

五月更新:微软向预览发布通道推送Windows 10 21H1

Windows Latest 报道称:Windows 10 2021 五月更新(又名 21H1)已经完成,而预览发布通道的 Build 19043.928,很可能以候选发布(RC)的形式与测试者们见面。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微软将于下月开始向数百上千万的用户开始推送,同时为企业客户带来一些微小的改进。

与去年的 2004 和 20H2 版本相比,我们并未见到预期中的较大变化,比如传说中的圆角、浮动任务栏等设计改进。

不过对于企业客户来说,Windows 10 21H1 仍有望带来诸多体验的提升,比如 2021 五月更新正尝试为远程工作方案和外部 Windows Hello 摄像头提供支持。

在原始变更日志中,这家软件巨头指出,当内部摄像头已经存在时,用户仍可将外部摄像头指定为默认的 Windows Hello 硬件。

当用户在家中办公、或使用大屏笔记本电脑时,这项功能将变得特别实用。如果将第二台显示器和外部深度感知摄像头配合使用,那在不禁用笔记本的内置摄像头的情况下,你依然可以使用 Windows Hello 功能。

其次,本次功能更新还带来了对 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防护(WDAG)功能的性能改进。作为一个 Hyper-V 虚拟化层,其适用于企业和专业客户,以便在浏览不受信任的站点时,为计算机提供额外的防护。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需要搭配兼容硬件,且必须在 BIOS 设置中启用的虚拟化支持。那样在系统更新完成后,你才会留意到 WDAG 的性能提升。

最后,Windows 10 21H1 改进了 Windows 管理规范(WMI),以提升性能和支持远程工作。目前 2021 年 5 月更新已转入测试的最后阶段,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加入发布预览通道的形式进行下载。

需要指出的是,在向生产渠道进行推广前,我们很可能还会收到一两个安全 / 非安全性修补程序的累积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