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9:14

3899元?索尼PS5发布固件更新:有望5月15日正式开售

【TechWeb】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根据日前PlayStation中国官微发布的预告,索尼将于4月29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1:00举办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结合此前多番爆料,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万众期待的全新的国行版索尼PS5游戏主机莫属。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PS5发布了全新的系统固件升级,主要改善了PS5系统的性能运行表现。

根据官方的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的容量大约为900MB,主要是改善了PS5系统的性能运行表现,用户可以在主机USB扩展存储容量中存储PS5游戏,可以在游戏库中隐藏游戏,隐藏的游戏不会显示在收藏选项卡中。同时,玩家还可以使用PS4与玩家“分享游玩”。此外,本次更新还添加了许多功能以便进行保存数据的管理,比如,当用户开始或恢复PS5游戏时,主机会检查云存储器中较新的保存数据。

其他参数方面,PS5系列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国行PS5将有望于今日正式亮相,目前苏宁意思透露该机光驱版的国行售价为3899 元,并称该机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卖, 大家觉得这个价格香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