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8:44

一些订购苹果追踪器配件AirTags的客户已提前收到产品

据外媒报道,尽管苹果追踪器配件AirTags要到4月30日(周五)才正式开售,但一些客户已经提前收到了AirTags。MacRumors读者Johnny向该网站发来了他已经拿到手的AirTags的一系列照片,让人们看到了包装和评论之外的AirTags本身的真实面貌。

苹果上周首次公布了期待已久的AirTags。它们的价格是每个29美元,四件装的售价为99美元。AirTags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上,可以附在钥匙和钱包等物品上,使其可以在 "Find My "应用程序中被追踪。

与iPhone 11和12机型配对,AirTags具有U1芯片启用的精确查找功能,可以更容易地确定近在咫尺的失物,而当物品在远处时,它能够借助利用数十亿苹果设备的Find My网络来追踪失物并转达其位置。

在发布会当天订购AirTags的客户将于周五开始陆续收到产品,但对于没有镌刻信息的AirTags,现在下单定于5月开始到货;增加镌刻信息或订购四件装将导致6月的交货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