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8:24

Facebook在印度已恢复带有“莫迪辞职”的帖子并对此展开调查

据外媒最新报道,Facebook通讯员Andy Stone表示,公司已经恢复了印度国内那些带有“ResignModi(莫迪辞职)”标签的帖子并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Stone在周三晚上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澄清道:“我们一时不小心屏蔽了这个标签(莫迪辞职),不是因为印度政府要求我们这么做。”

当天早些时候,Stone有在Twitter上发文称,这个话题标签已经恢复,社交网络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

几天前,美国社交巨头公司Facebook及Twitter遵照来自新德里的命令审查了一些对印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这件事情批评的帖子。当时,Facebook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已经隐藏了带有“莫迪下课”标签的帖子,因为其中一些帖子违反了其社区标准。

上周末,应印度政府的要求,Twitter删除了数十条推文。这些推文批评了政府对印度各地新冠病例激增的反应。这家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道:“当我们收到有效的法律请求时,我们会根据Twitter规定和当地法律进行审查。如果这些内容违反了Twitter的规定,这些内容将从该服务中删除。如果被确定在某个特定司法管辖区是非法的但没有违反Twitter规定,我们可以只在印度禁止访问这些内容。”

据悉,印度拥有超过4.5亿WhatsApp用户和近4亿Facebook用户,从用户基础的规模来看,印度是该社交公司最大的市场。而在2015年的时候,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曾在公司总部有跟莫迪进行过一场关于互联网接入的谈话。

最近几天,新冠肺炎病例在这个南亚国家激增,由于许多公民在医院里很难找到空床位、氧气供应和药品,这使得他们在政府社交频道上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印度周三报告了36多万例新感染病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