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8:24

微软开始准备发布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的最终版本

微软已经发布了它认为将是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5月2021更新的最终构建,也就是21H1版本。这家Windows制造商已经确认Build 19043.928是最终版本,并发布了ISO媒介供用户直接下载。

"我们正在准备发布Windows 10 5月2021更新(21H1版),"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正在通过我们通常的服务程序继续改善客户PC上的5月20日更新的整体体验。" 微软已经通过今天的Build 19043.964为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中的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一个更新的构建,可以确认Build 19043.928将是RTM版本。

Windows Insider成员现在可以下载ISO文件,在他们的设备上清洁安装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即将推出的版本是另一个小更新,作为累积性更新发布给运行去年Windows 10 2004和20H2版本的设备。

Windows开发团队的Brandon LeBlanc说,2021年5月更新将通过该公司的寻求者体验,通过Windows Update在发布预览通道中提供给Insider成员,只需要通过 "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 "进行检查,并点击下载和安装21H1以获得最新的更新。

"一旦Insiders将他们的电脑更新到2021年5月的更新,他们将继续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接收新的服务更新(就像每月的更新过程),包括Build 19043.964,"LeBlanc补充说。

上面提到的Build 19043.964(KB5001391)刚刚发布,主要有以下修复:

修复了在使用IOCTL_SCSI_PASS_THROUGH_DIRECT时导致0xC2(BAD_POOL_CALLER)错误检查的问题。

现在看来,21H1版本的公开发布并不遥远。但是,如果你不想等待,你可以注册Windows Insider Program,在公开发布之前获得2021年5月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