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7:54

库克:疫情结束后,在家工作仍将“非常重要”

据外媒报道,蒂姆·库克认为,即使在新冠病例数量下降后,许多公司仍将继续先前的远程工作方式。虽然有些人认为,在家工作只是大流行的暂时副作用,但苹果打赌,远程工作可能会比新冠持续更久。库克在周三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疫情一旦结束,许多公司仍将继续以混合模式运营。在家工作仍将非常关键。”

苹果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同比增长53.6%。其中,iPad的表现胜过其他所有设备,其在本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78%以上,这可能是由于在家办公和iPad在远程学习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Mac的营收也增长了70%,达到91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54亿美元。该公司指出,过去三个季度是Mac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季度。

“现在的需求感觉非常强劲,”库克在谈到季度业绩时说道,“在Mac上,你可以在家工作、远程学习。在iPad上,你也可以。”

今年10月,库克表示,苹果对远程学生和在家办公的员工的销售出现增长并认为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