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7:14

上海车展蔚来员工“辱骂”并驱赶观众!蔚来马麟回应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昨日闭幕的上海车展上,一名观众在蔚来展台体验蔚来车机和中控。

期间,一名身着蔚来Logo衣服的人员,数次驱赶车内的参展观众,并且双方发生了一定的争执,而且这名身着蔚来Logo衣服的人员,还多次说出了侮辱性”词汇。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对此,4月28日下午,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发表了回应,称视频中的工作人员”其实是一名蔚来用户,而被辱骂的观众则故意破坏展车。

马麟表示,今天网络流传一个看不到前因后果的视频。我了解了一下情况。我们的一名用户当天自己买票来到车展。

根据用户所述,他在蔚来展台发现有人对蔚来出言不逊,还用手掰Nomi。(Nomi头用力掰容易掰坏)他规劝,对方不听。双方产生了争执。当事用户自己已经发起了投诉。

上海车展已经结束了,本届车展非常火爆。我们非常感谢车主对品牌的维护。同时也尊重各种声音,主张大家都理性表达自己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关注。

从马麟的回应来看,这名身穿蔚来Logo衣服的男子,并非是蔚来员工,而是蔚来车展展台的志愿者,这一点从其脖子上挂着电子烟就能看出一二。只不过这名男子提醒观众爱护展车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方式过于不友好了。

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