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06:54

苹果第二财季营收895.84亿美元 净利同比暴增:中国市场亮眼

备受大家关注的苹果新财报已经出炉了,从实际表现来看,iPhone全球卖的都很不错。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净营收为895.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3.13亿美元增长54%;净利润为236.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2.49亿美元增长110%。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77.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4.55亿美元相比增长87%。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美洲部门营收为343.0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54.73亿美元;欧洲部门营收为222.6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42.94亿美元;大中华区营收为177.2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4.55亿美元,同比增长87%。

日本部门营收为77.4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2.06亿美元;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75.4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8.85亿美元。

对于自家的新成绩单,库克公开表示:这个季度既表明,我们的产品正在以经久不衰的方式帮助用户满足自己生活中这一时刻的需求,也表明消费者看起来抱有乐观的情绪,认为所有人的未来都会变得更加美好。苹果公司正处于对整个产品阵容进行全面创新的时期,我们一直专注于如何帮助自己的团队和我们为之服务的社区摆脱这场大流行,进入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这当然是从全新的iMac和iPad Pro等产品开始的,但也延伸到了其他一些努力,比如我们将帮助把8千兆瓦的新清洁能源引入电网,以及未来5年将在美国进行4300亿美元的投资等。”

最后要说的是,苹果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将现有的股票回购计划扩大90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