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23:48

特斯拉车主韩潮发文回应“车展维权策划说”:请写全名 考虑起诉

4月28日,今日上午,特斯拉发表了一篇《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

特斯拉文中提到有网友提供信息表明封某某、韩某等人是此次车展维权事件的主要组织策划者”。

特斯拉表示,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表明,上海车展现场维权事件是封某某、韩某等人主要策划,特斯拉将保留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据悉,特斯拉文中的封某某”和韩某”疑似是指封士明和韩潮二人,其中,封士明是一位汽车博主,一直关注特斯拉维权事件。

对此,特斯拉车主韩潮发文表示,请特斯拉写其全名,考虑以此化名向特斯拉提起名誉权诉讼。

韩潮称,自己会尽快推动司法进展,看看是否能够针对特斯拉提到的韩某策划车展维权事件”说法提起名誉权诉讼。

同一天,微博认证为知名汽车博主的封士明,今日下午也发表声明,表示特斯拉声明中的封某某即为本人,这是一种严重歪曲事实、误导公众的表述,严重侵害了其名誉权,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起诉权利。

此外,他还呼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尽快介入调查,依法查明真相,给公众一个交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