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20:08

苹果要求法院撤回诉讼期间“无意中”发给Epic的文件

苹果公司正在寻求收回有关新的小型企业计划的三份文件,它说这些文件在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判决前被无意中纳入了披露范围。随着苹果和Epic Games之间的长期纠纷接近审判日期,两家公司呼吁法院对文件提交进行裁决。苹果公司表示,它错误地包括了包含一些特殊信息的电子邮件,因此不应该被Epic Games使用。

根据提交的法庭文件,苹果公司说,这三封邮件涉及到应用程序商店中的小型企业计划的发展。它们包括有关确保该计划免受潜在欺诈或洗钱的法律讨论。

"在几个月内审查了数百万份文件,苹果公司无意中产生了少数关于其最近推出的小企业计划(SBP)发展的特权文件,"文件中说。"苹果公司在2月份得知有13份这样的文件被制作出来,并将其收回。"

"Epic随后提出抗议,苹果公司解释了为什么这些文件是保密的。Epic随后撤回了已经起草的动议。后来,Epic将另外三份关于SBP的文件列入其审判证据清单......"

这份法庭文件是苹果和Epic Games联合提交的,因为两者在电子邮件方面 "无法达成协议"。Epic游戏公司在文件中声称,苹果公司正试图就这些文件 "反其道而行之"。

"苹果的要求是不恰当的,"Epic认为,"首先,即使这些文件有特权,苹果也放弃了特权。苹果公司反复审查了这些文件,每次都确认它们不享有特权,然后才反其道而行之,第二,这些文件本身就没有什么特权。"

关注苹果公司的媒体iMore首先发现了这份法庭文件,并附有菲尔·席勒的一份单独声明文件。席勒将这三封邮件中的每一封都描述为涉及保密的法律建议,然后总结了它们的内容。

"苹果律师向我和其他苹果业务人员提供的与小企业计划有关的一些法律风险包括以下内容,"席勒写道。"这些细节涉及竞争 "确定该计划的资格"、隐私和广告。[还有]欺诈(例如,一些参与者如何试图掩盖他们的财务或公司结构,以成为或保持该计划的资格),以及洗钱(例如,佣金不能为零,因为这可能导致开发者有机会从事洗钱活动)。"

联合申请和席勒的声明都已提交给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院。Epic Games对苹果的判决预计将于5月3日在那里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