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8:53

三星Galaxy A22 5G新机已或Wi-Fi联盟认证

MySmartPrice 刚刚在 Wi-Fi 联盟网站上发现了三星 Galaxy A22 5G 的身影,意味着这款入门新机将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早些时候,OnLeaks x Voice 已经分享了 Galaxy A22 5G 的最新渲染图。规格方面,型号为 SM-A226B 的该机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700 5G 芯片组、6GB RAM、以及后置三摄。

Galaxy A22 5G 有望成为最实惠的三星 5G 智能机

过去几周,有关 Galaxy A22 5G 新机的爆料就没有停过(比如 Geekbench 跑分)。此外作为三星最实惠的智能机产品线,4G 衍生版本还于近日通过了印度电信监管机构 BIS 的认证。

现在,MySmartPrice 又列出了 Galaxy A22 5G 新机的 Wi-Fi 联盟认证信息。可知其运行 Android R(Android 11)移动操作系统,支持 5G 移动网络和双频 Wi-Fi 。

此前采用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和 6GB RAM 的该机,在 Geekbench 5.4.0 基准测试项目中的单核成绩为 562 / 多核成绩为 1765 分。

外观方面,渲染图描绘了具有水滴形刘海屏 + 后置三摄的 Galaxy A22 5G 新机,且该机似乎采用了侧面指纹 + 玻璃后盖设计。

规格方面,据说 Galaxy A22 5G 采用了 48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并且可选灰、白、紫、浅绿 4 种配色。至于真相到底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