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8:23

GitHub添加HTTP标头来屏蔽谷歌的FLoC追踪

微软旗下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已决定加入反谷歌 FLoC 追踪阵营,确认将通过添加 HTTP 标头的方式来屏蔽 FLoC 追踪。Bleeping Computer 留意到,在访问 github.com 和 github.io 的时候,该网站都会返回“Permissions-Policy: interest-cohort=()”的 HTTP 标头。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停止针对个人的广告追踪,以推广被称作“联合队列学习”(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的新系统。

据谷歌官方所述,联合学习队列(FLoC)允许其根据用户的线上活动类型进行分组,从而在保持匿名性的同时,为广告商提供个性化的广告推送。

尽管业内对此并不买账,但谷歌还是在 FLoC 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印尼、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菲律宾等地开启了小范围试点。

正如电子前沿基金会(EFF)在早前文章中所指出的那样,FLoC 或助长就业、住房或其它类型的歧视。

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被卷入谷歌的 FLoC 实验,美国地区的网友可访问 EFF 创建的 AmIFLoced.org 网站来检验。

虽然 GitHub 没有提及更多细节,但参考 FLoC 文档,大家还是能够通过使用此标头来阻止特定的 FLoC 追踪。

在 GitHub 决定加入反谷歌 FLoC 联盟之前,WordPress 在上周提议将 FLoC 视作一项“安全威胁”。

本月早些时候,专注隐私体验的 DuckDuckGo 也更新了旗下的 Privacy Essentials 浏览器扩展,以阻止谷歌的 FLoC 追踪。

此外在 EFF 的带头下,Vivaldi、Brave、Edge、Firefox 等浏览器开发商也纷纷表示了对 FLoC 追踪的反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