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8:04

卢伟冰:小米拿到的骁龙888备货量可能是中国其它厂商之和的两倍

昨晚(4月27日),Redmi发布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齐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稳定版处理器、起售价仅1999元。

在采访环节,卢伟冰也谈到了近来被行业热议的芯片缺货现象。

据网易报道,卢伟冰指出,芯片的短缺正是考验厂商能力的时候。比如预测能力。他透露,小米拿到的骁龙888的货可能是中国所有其他家加起来乘以1或2;骁龙870也是别人的2倍的量。

至于何时芯片短缺问题才能缓解,卢伟冰认为:我们看到缺货的周期不会太短,今年肯定是不可能缓解了,乐观的话明年上半年,但我觉得也有一定的难度,也可能明年会出现整体缺货的状况。”

对于小米今年提出的要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卢伟冰表示,现在全国应该是2100个县,现在我们应该覆盖了60%,河南、江苏已经实现全覆盖,河北、山东也很快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