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7:26

消息称:虎牙20亿购买LPL及LDL未来五年直播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据外媒The Esports Observer报道,虎牙直播与腾竞体育签订媒体版权协议。虎牙直播以20. 13 亿元人民币获得未来五年LPL联赛、LDL联赛以及LPL全明星周末及颁奖典礼有关的内容资源的使用权(直播权和点播权)及将该等权利转授予第三方的权利,适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

据悉这份协议有效期为2021- 2025 年,其中视频点播权益为 3 年。同时虎牙还可以制作宣传视频和文字内容,例如重播,精彩片段,新闻和评论等各类基于腾竞体育授权英雄联盟内容的视频与文字内容。

2020 年 8 月,Bilibili与Riot Games签订了为期三年(2020年~2022 年)的独家媒体版权协议,用于所有国际英雄联盟比赛,包括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赛,赛季中期邀请赛和全明星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