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7:13

私募老总清算开滴滴成网红 回应:人到中年只能务实

前不久,币圈大幅震荡,一张短信截图火了,上一条显示虚拟币被强制清仓,下一条就注册了美团外卖的骑手。

虽然股市没有币圈刺激,但赢了会所,输了搬砖”的现象依然存在。

近日,金融圈被一则消息刷屏私募老总开起了滴滴,还成功转型为粉丝数十万的自媒体大V!

其视频号名叫不得不佛系的老王”,认证显示,其为北京华瑞星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平台上拥有21万粉丝,经常发布有关网约车的相关评论内容。

在最近的一条视频中,该大V发出感叹:在人生低谷时,跑网约车是个好的选择吗?人在最低谷的时候,抗风险能力也是最弱的。”

对于这则消息,有股民表示:这说明A股太难了。

数据显示,虽然近年来私募的规模不断创新高,但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却出现了下降,不少私募选择了注销机构,转型。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已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自2015年以来,共计有1.6万家私募基金管理人注销。

近两年,私募行业马太效应”愈演愈烈,小私募公司的日子更不好过。

有私募人士透露,私募行和娱乐圈很像的一点,就是头部和底部的生存状况差距有十光年那么远。底部私募基本长期挣扎在生存线,清盘是家常便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