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7:01

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5月2日凌晨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2021 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2 日凌晨举行,这次大会将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今年的主会场将由奥马哈改为洛杉矶。

巴菲特股东大会,是每年的 5 月初在美国的奥马哈市参加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CEO巴菲特几乎每年都会出席该大会,同时其合作伙伴芒格也将在今年出席大会。

每一年全球投资者都十分关注这一大会,因为巴菲特都会透露一些有关自己对未来投资的一些想法。由于巴菲特长期以来的投资成为股市风向标,尤其这次还是在疫情背景下的大会更是受到很多人关注。

由于今年美国的疫情依然不乐观,因此今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没有采取线下的方式举行。不过巴菲特的秘书Debbie Bosanek表示希望明年疫情结束后,可以在奥马哈恢复线下年会的传统,届时能够再见到大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