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6:08

三星另外三款设备将更新为Android 11

三星最近一直在忙着将智能手机更新至Android11,现在它又要将另外三款设备——Galaxy M01、Galaxy A41和Galaxy Tab A7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的Android。

Galaxy M01的Android11更新版本号为M015GXXU3BUD9,需要下载大约1.4GB。

另一方面,Galaxy A41的Android11为智能手机带来了一个UI3.1,这一更新目前正在俄罗斯进行,但很快就会推广到其他国家。

Galaxy Tab A7也有一个带有Android11更新的UI3.1,但它附带了旧的2021年3月Android补丁。更新版本号为T505XXU3BUD7,并正在英国和欧洲国家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