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5:33

谷歌CEO:I/O 2021将会有“重大”产品更新和公告

据外媒报道,在Alphabet公布第一季度收益后不久,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透露,谷歌I/O2021主题演讲期间将会有“重要的”产品更新和公告。由于疫情持续蔓延,谷歌去年被迫取消了该活动,但虚拟演示可能即将到来。

皮查伊并没有明确提到公司将会在下月的谷歌I/O2021虚拟活动中会发布什么产品--Pixel5a或许会在其中。毕竟,Pixel3a和Pixel3a XL都是在2019年的车展上发布的并且已经正式亮相,所以似乎找不出什么理由不在下月发布Pixel5a。

尽管有传闻称谷歌将把目标瞄向中端市场但这家广告巨头也证实了Pixel5a不会被废弃。据报道,该公司还在研发一种名为“白教堂(Whitechapel)”的定制芯片组。根据之前的细节了解到,这将是一块8核ARM芯片,其将可能会跟三星合作,预计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Pixel6。

虽然大家对谷歌会在I/O2021上发布“白教堂”抱有任何期望,但可能会有一个小预告。另外还有传言称,谷歌还将推出Pixel Watch,虽然这款手表可能会在主题演讲期间发布,但官方发布的时间定在10月。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是谷歌首次进入智能手表市场,它将对Apple Watch家族发起挑战。

此外,大家可能还会在谷歌I/O2021迎来价格合理的Pixel Buds A以及谷歌正在开发的一系列软件发布和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