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5:04

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成理财产品!黄牛加价到3500元

4月28日消息,在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发布会上,Redmi还推出了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

这款手机被黄牛盯上,闲鱼加价售卖,价格达到了3500元甚至更高。

作为Redmi打造的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从手机、包装、配件、主题等维度进行了全面定制,手机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黑黄配色,致敬了李小龙在电影中的经典形象,机身肌肉感淋漓尽致展现。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李小龙精神也是Redmi做产品的精神:敌强我更强!每一招都去掉浮华的动作,力求用最短距离、最短时间击倒对手,这就是Redmi的KO精神。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采用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65mAh,支持67W闪充。

此外,Redmi将黑鲨手机上的磁动力升降式扳机键移植过来,还增添了经JBL调校的杜比全景声双喇叭,机内也加入了X轴线性马达,NFC和小米标志性的红外线模块也都继续保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