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4:09

媒体称OPPO正筹备造车 OPPO回应声明全文

据36氪消息,从多位接触到OPPO公司高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集团也已经在筹备造车事项。与小米一样,OPPO造车计划的推动者也是创始人陈明永。目前陈明永已经在产业链资源和人才方面摸底、调研。陈明永已会见宁德时代中国乘用车事业部总裁,自动驾驶、座舱方面人选也开始招募。

媒体称OPPO正筹备造车

接近陈明永的人士称,造车一事,“OPPO 确实在调研,了解,做一些预研,但暂时还未正式立项。”目前 OPPO 暂未对此报道做回应。此前雷军在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坦言,在造车的决策过程中十分纠结,既有100种理由可以去造车,也有100种理由不去做,而最终决定下来造车,是认识到米粉需要一辆小米汽车。

据IDC的出货数据排名,OPPO在2020年第四季度是全球第四的手机厂商,前三名分别是三星、苹果和小米集团。而在2020全年手机出货排行中,OPPO则跌出前五。

对此,4月28日上午,OPPO方面回应称:“OPPO对相关传闻暂无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