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3:36

猫扑关闭发帖功能 众多网络名梗都源自猫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猫扑论坛于近日发布消息,在4月20日开始正式关闭发帖功能,猫扑表示:由此给您带来的影响,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敬请谅解。

猫扑曾是国内十分有人气的一个网站,拥有注册用户1. 3 亿人。猫扑网于 1997 年 10 月建立。最早只是一个以游戏论坛为主的网站,后续其他领域的帖子内容也不断增加。之后衍生出了猫扑大杂烩、猫扑贴贴论坛、猫扑小说、猫扑乐加、猫扑游戏、猫扑地方站等多元的业务。

2021 年 4 月 15 日,猫扑发布公告称,为了防止垃圾信息泛滥,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于 2021 年 4 月 20 日起正式关闭发帖功能。

在猫扑,催生出了很多知名的网络热门词汇和梗,比如说多图杀猫、lz太监了、催更的文化都是从猫扑开始诞生。不过在近几年,随着微博、微信等其他社交平台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用猫扑的人也越来越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