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2:18

微软宣布Windows 10月活跃用户人数已经高达近13亿人

微软在星期一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去年Windows10增加了3亿用户,并透露Windows10月活跃用户达13亿历史新高。

在微软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财报中,数据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微软的收入为417亿美元,而预计为410.3亿美元,净收入为155亿美元,同比增长44%。微软稳健的财务业绩是由Office365和Azure云服务收入推动的。微软的云解决方案创造了177亿美元的商业云收入,同比增长33%

微软Surface笔记本电脑

与此同时,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收入为136亿美元,增长12%。这一类别包括办公商业产品和云服务,增长14%,办公消费产品和云服务增长5%,Linkedin收入增长25%,Dynamics产品和云服务增长26%

更多个人电脑的收入达到130亿美元。Windows OEM增长10%,Windows商业产品和云服务增长10%,Xbox内容和服务增长34%,搜索和广告增长17%,微软Surface产品收入增长12%。最后,智能云的收入增长了23%,达到151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