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15

iOS14.5正式版续航怎么样 iOS14.5正式版续航好不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苹果iOS14.5正式版系统对比之前的旧系统,续航方面有没有太大变化呢,升级后的手机流畅度又如何,这里我们来看下iOS14.5正式版系统的续航表现介绍。

1、iOS14.5正式版对比上一个版本iOS14.4正式版来说,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日常使用续航几乎差不多。

2、iOS14.5主要更新的内容较多,包括5G网络、戴口罩情况下解锁iPhone、隐私保护、新的emoji表情包等等

3、针对5G网络,主要是iPhone12系列机型,智能数据模式改进深度优化了 iPhone12机型上的5G 网络使用,带来了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和数据用量体验,可在 iPhone12机型上通过支持的运营商使用5G 国际漫游

4、如果你拥有Apple Watch3以上的手表,在本次升级新系统之后,在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手表来解锁自己的iPhone,需要手表和iPhone都升级新的系统

5、应用跟踪透明度隐私功能(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将自己的隐私更多的授权给APP,通常来说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否,这会给很多APP无法获得足够多的用户信息来推广广告,也就是降低了很多APP精准推送广告的能力。

6、增加了100多个新的emoji表情包。

7、重新校准了iPhone11系列的电池健康度,你可以更清楚了解iPhone11的电池健康,但这个校准时间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